冷圈掘墓人

© x wei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重生脑洞

啊大概就是讲老年人哈利(喂)重生回了霍格沃兹二年级的时候,感到又要重新打一遍心非常累。于是他决定改造(救赎?)黑魔王?(其实我觉得黑魔王能搞这么大事也是顺应了其他一些纯血的愿望吧,说明不仅仅是lv一个人的问题)ˊ_>ˋ
但是他很清楚lv不可能向善也不可能被爱感化(我觉得lv就算有任何爱,爱也只是一些他随时可以抛弃掉的东西),所以hp最终决定想办法将lv从一个疯狂的恐怖分子?变成一个尽管很邪恶然而还是遵守规则的政治家野心家(打个比方,就象美帝爸爸,它可能会因为利益会因为啥啥挑拨离间破坏某地区和谐挑起战争,但它基本上是遵循人道主义的国际法,不象朝鲜那样瞎鸡巴乱搞)又开始黑朝鲜和美帝了)
但考虑到lv主魂脑残严重(我觉得大概是作为一个seldom失败的人被自己杀hp时的失败吓到了,更加坚信预言的同时感到愤怒恐惧,然后对杀掉hp产生了蜜汁执着导致没有智商)
所以hp最后选择了lv的日记本魂器(因为这个魂器是最初创造的,欺负日记本里的lv还图样图森破)来作为改造对象(我记得好像魂器是可以抽取生命力然后显形的???我觉得那这样大概也可以复活吧???
我其实明明喜欢蛇脸更多一点为什么最后会被日记本抢走了戏份orz
最后其实是想抛砖引玉找一个比较懂HP系列的人来当小gu伙wen伴,因为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HP了,恐怕有些地方会出现错误(拿书考据太累,而且我没有全部系列,上网又不一定找得到一些细节……)欢迎细聊和我讨论www
下面是一点点开头???







蜷曲的枯叶在他脚下发出啪啪的声音,茂密的枝叶遮挡住了阳光,黝黑的森林中弥漫着令人不安的薄雾。哈利打了个寒战,拢紧了外套。他想起这是哪儿了。禁林。
然而故地重游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愉悦的心情。他茫然无措地环视着周围高大又显得阴森的树木,心里突然升起莫名的恐惧。没有随风摇摆的树叶,没有动物爬行发出的窸窣声。这个林子像是死掉了一样,凝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有谁在吗?谁都好,只要不要剩他独自一人。他在心里默默祈祷着,攥着魔杖的手心全是汗,感觉再次成为了那个很久以前,满心恐惧,软弱无力的,被冠以救世主之名的男孩。
似乎在回应他内心中的诉求,他听到不远处传来了一阵从容不迫的脚步声。紧接着是一个高亢而冷酷的声音。那个声音用悠长的语调说:"看看这是谁?哈利•波特,大难不死的男孩。"
哈利瞪着从草丛中钻出的巨蛇纳吉尼,胃里顿时像是沉下了一块冰。他几乎没有勇气抬起头对上那双鲜红的蛇一样的眼睛。
"这不可能!你已经死了!"他的尖叫卡在了嗓子里,在最后变成一段模糊的哽咽。
"伏地魔永生不死。"那个蛇脸的怪物这样说道,嘴角得意地勾起来。
"不,不!"他在伏地魔的逼近下惊慌失措地退后了几步,像在天敌面前瑟瑟发抖的小羊羔。不过很快他就没法再退了,那条蛇缠住了他。从衣物中裸露出来的皮肤能够感受到那冰冷的鳞片,让他有种反胃的冲动。
伏地魔已经离他很近了,近到哈利能够看清他脸上两道刀割出来一般的鼻孔翕动着,近到只要他愿意,他就能掐死这个名不副实的救世主。但出奇意料的是,这时候哈利反而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他平静了下来,不仅仅是出于鲁莽的挑衅,朝着黑魔王挖苦道:"如果你认为打败我就结束了那就错了。我怜悯你这个可怜的失败者,直到今天都没能看清你所缺少的是什么。"
"哈,又是邓不利多的爱的论调?他错了,所以他死了。你瞧,他所信奉一生的爱根本没能拯救他。"伏地魔尖叫道,带着嘲笑的意味。
"不,不是。你不懂。"哈利悲伤地摇了摇头,"我现在发现了,没有人会是赢家。你以为你能征服所有人,但少了你世界还是照常运转,你所拥有的力量,威名,最终会被人遗忘,正如人们一直做的那样。你选了一条错误的道路,汤姆。"
"不要叫我这个名字!"他咆哮起来,苍白的爪子一样的手举起了那根木棍。他的嘴巴张大了,带着激动和愤怒––
"阿瓦达索命!"
伴随着一道邪恶的绿光,哈利连感到疼痛的时间都没有就眼前一黑。
他抽搐着翻了个身,坐了起来,头上全是冷汗。手指不自觉地按在额头的那道伤疤上,尽管那里已经不再疼痛了,而他也很久没做过这样恐怖的梦了。
金妮不在他身边,可能去上洗手间了。不然她看到他这副模样一定会刨根问底地问个没完。他感到些许不安,不知道这梦是否预示着什么。噢不,伏地魔不会卷土再来了。他伸手去够床头的台灯,奇怪的是没有在往常的位置够到,却抓到了他的眼镜。是又老又笨的圆框眼镜,他以前的眼镜,只是现在不用了。金妮在他三十多岁生日时送了他副金丝眼镜。
他内心的不详预感加剧了,他带上眼镜,映入眼中的不是熟悉的天花板,是深红的天鹅绒幕帘。
TBC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